close
上禮拜三開始
從台北、彰化一路開到了高雄出差
原本幾乎可以一圓去墾丁近距離接觸夏天陽光的夢想
奈何擦身而過的一個颱風
不僅將去墾丁的道路搞的一度中斷
也把預定去墾丁的行程
吹的煙消雲散嚕
 

儘管七夕情人節當天很不願意去愛河邊逛

不過為了陪運輸研究所承辦人吃晚飯(沒錯,他是位男性!)

還是走了一段路去亂逛,還不小心逛到高雄名產「冬粉王」

體驗到地高級路邊攤的風味,還不錯吃耶

後來小小欣賞了當天晚上愛河河邊的演唱會

以及愛河旁邊的的一些佈設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高雄了

有山、有海、有河、有許多美景

有熱情的民眾、有充足的陽光

寬廣的街道、規劃較完整的都市計畫

較少的人口、較緩慢的步調

更有活力的都市發展

其實跟新加坡、香港很像

雖然目前高雄沒有那麼漂亮、缺少一點文化

但是卻也少了一點人工、匠氣

多了一點純樸、自然

多了一些未來的可能性

這也是我喜歡高雄的主因

未來如果有來高雄上班的機會

我想我會認真考慮

 

既然跟墾丁無緣

接下來的目標就放在澎湖吧

澎湖!你等著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