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
決定在本學期休學
原因很多
主要三個是
一、本學期我的指導教授朱子豪老師,又休假了,想必他沒時間指導我(呵呵,其實是我沒時間去讓他追殺),加上我覺得如果畢業前沒修過指導教授的課,畢業的可能性幾乎等於零,又不想在下學期,才修他的課,到時要兼顧專題討論四跟他的課,幾乎是天方夜譚
二、暑假期間論文沒進度,專題討論三鐵定被批的很慘,因此本學期打算不修任何學分,(其實本學期也沒啥課好修 @.@)把論文之前的洞補上(嘿嘿,如果真能不怠惰的話),既然不修任何學分,那註冊就免了,省下六萬多學費,讚!
三、小弟本年度業績表現靠著天時、地利、人和已經達到八成,很有機會會在年底前達成業績目標,目前敝公司要達成目標(因為年初的時候,都是訂出一個天文數字),領到業績獎金(根據年初的約定,有可能超過三十萬),似乎是天方夜譚,因此如果不把握這次狗屎運,不知何時才有類似的機會,而且先領到這筆獎金,才能籌到後續註冊的學費
 
目前不知道這個決定是錯是對
不過有個朋友說的好
結果只有在我是否在下面幾個學期
堅持地把學位拿到
才能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