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保戶/好朋友們:母親節快樂!今年母親節,最讓阿志開心的是,三十多年來第一次跟媽媽擁抱,說我愛妳與母親節快樂,為人子女就是此時最滿足了,祝普天下所有女性都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保戶/好朋友們:母親節快樂!今年母親節,最讓阿志開心的是,三十多年來第一次跟媽媽擁抱,說我愛妳與母親節快樂,為人子女就是此時最滿足了,祝普天下所有女性都母親節快樂!

4/22世界地球日剛過,大家都用什麼方式愛地球呢?阿志我呢決定聽從一個好朋友的建議,把印出來的月刊改成兩個月寄一次,這樣不但馬上就有雙倍節能減碳的效果,大家一次收到的資訊也更豐富喔,至於電子月刊還是維持每個月Email一次,想搶先目睹的好朋友們,只要提供Email就可以同時愛地球也即時收到相關訊息!

重要訊息:全球人壽的97年保費繳費證明已寄出,如果各位保戶到現在還是沒有收到,一定要趕快跟我說喔! 我會再幫您跟公司申請寄給您!這樣才可以來得及抵稅喔。

P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