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在圓桌改變的力量課程中,我為自己報名了二階課程,原本排定08年10月上課,但,當圓桌志工學長打電話來確認時,我因另有要務而告之沒法如期上課,那時只隨口回了句“下一梯次再幫我排進去”,過後,我也忘了要安排時間上課這件事。直到12月中旬,我再次接到了這位志工學長的電話,當他通知已為我排進元旦二階課程時,我心中充滿著驚訝,不單只是我完全忘記排時間上課這件事,還因為元旦這一梯因為不用請假,所以報名情形很火熱,開出課程時間不到三兩天就已額滿,而我卻因為當時隨口要求學長的一句話,就如此順利的排進課程,當下我看到圓桌的用心,第一次發現“圓桌是真的”。所以現在阿志準備要去上課,等下課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a  感動與分享—『無懼與堅持

無懼與堅持』是由壽險業的超級巨星,現年已經87歲的梅第爺爺的訪談精選,從這本書當中可以看出他如何在從事壽險業的55年當中,如何不斷突破自己,不管外界任何挑戰,都堅持在工作崗位,就是因為這樣的信念,他從1967年起成為MDRT會員,迄今榮居42年MDRT的終身會員,真的是阿志的偶像。

無懼與堅持』書中,有很多經典名言,摘錄如下:

  1. 放棄就是主動向挫折招手。當你說「我做得到」,你就一定會成功。
  2. 只有成功的人,才有放棄的權利,並且必須是在他成功之後。
  3. 思考就是在心裡想或描繪某些東西,一個人成功的程度,要視他思考的深度與能力而定。
  4. 不要小看任何一位客戶,不要以外表來評論他,更不要自我設限。
  5. 你的任務不是在短期內,急著完成很多事項,而是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你所選擇的重要事項。
  6. 保險是每個人都會受益的商品,被保險人投保後,會得到心靈的平靜,所以人們投保後,即使遇到意外傷害或困難,都能以比較放鬆的心情面對。
  7. 保險的意義是,今天作明天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年時作兒女長大時的準備,如此而已。
  8. 時間是最珍貴的資源,除非能管理好時間,否則無法管理任何事情。
  9. 明天,永遠是有生之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