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新年快樂!

回首2007年初訂定的年度目標為:「活在當下,做自己」,就是這抽象的七個字,讓自己學習放空、打開心房。「轉彎,源自一份明白,明白過去的軌跡無是無非,但已必須改變」,則是我2007年底心境的寫照。2008年希望自己能在『幫助別人、成就自己』的前提下,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替社會創造更多積極貢獻與正面能量!

a 感恩與榮耀

感謝許多朋友與客戶的支持與肯定,讓我可以從近百位參賽者中獲得全球人壽新人獎第三名以及R1新人第一名,往後我將持續以卓越的態度、積極的熱情與真誠的專業,帶給更多朋友保障與並協助進行完善的退休規劃;開心之餘,令我倍感欣慰與安心的是,在我的服務下提供給許多個人與家庭多達2200萬的保障,再次感謝大家。

a 理財一點通年終獎金怎麼用?

年終到了,新聞最愛講哪家公司發幾個月,哪家公司給多少股票!但是,看來看去,等來等去,總是等不到你身上嗎?

年終獎金總是期待老闆念我們ㄧ年賣命辛苦,可以多發幾個月好過年!但是,仔細想想,過去或多或少的年終獎金都到哪去了? 一半犒賞自己花掉?一半包紅包?還有呢?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作者哈福.艾克在11月份來台的演講中說到:

財務自由一定要用分散來達到財務平衡

10% 財務自主基金(投資、退休)這筆錢不能花掉

10% 專為大筆開銷(買房買車)

10% 娛樂

10% 教育(進修..)

10% 給予(慈善或宗教捐款)

50% 生活必需(帳單、飲食、服裝..)

各位!今年的年終獎金你要怎麼用? 我已經幫你想好了喔! 用年終獎金變成千萬富翁(婆)吧! 近期趕快跟我連絡,我會為你量身打造2008財務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