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

是一個民主國家的歷史

也是一段人生的經歷

更可以是承諾與責任的開始

 

回頭看

去年此時的自己

曾經立下幾個大願

差一點全部都跳票

感謝老天爺的成全

竟然可以完成終身大事

 

心想事成

曾經覺得只是一個成語

有動力的時侯

還算是一個口號

今年十月開始

變成了老天爺在我身上的印證

如果只要花一個月

就可以讓我的人生圓滿

為什麼過去的數十年

我卻如此的等待與拖延

 

感謝曾經督促我的親朋好友

如果沒有大家的鞭策

我的人生沒有機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感謝愛我的家人們

沒有大家的愛

我只能繼續行屍走肉下去

 

一百零一年

已經不敢再願

不敢再讓別人繼續成全

開始反求諸己

讓自己對身邊的環境有所貢獻

 

開始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