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comes the Summer
墾丁絕對是最適合夏天情緒的地方
上週日食字路口又是播出墾丁
 
阿!!
我想休假去玩啦
不然這個禮拜天食字路口又是播出墾丁
鐵定會瘋掉
 

SUMMER

詞 . 曲 : 陳 昇   編 曲 : 恨 情 歌

嗯 ~ 因 為 做 了 那 樣 一 個 夢  醒 來 不 好 去 對 人 說   躺 在 發 了 霉 的 爛 被 窩   努 力 的 要 將 美 夢 延 續  夢 裡 到 一 個 BI GI NI   飄 在 天 空 中 的 島 嶼   像 我 這 樣 一 個 王 老 六   總 是 夜 夜 被 夢 來 折 磨  SUMMER ---   SUMMER   熱 了 我 的 心

電 視 裡 所 有 的 美 女   現 在 又 在 對 我 招 手   而 老 闆 撲 克 般 的 臉 孔   也 躲 在 她 們 背 後  我 不 管  我 再 不 管  要 拿 出 最 後 的 積 蓄   找 一 找 我 七 彩 的 泳 衣   要 搭 上 往 南 的 第 一 班 飛 機

因 為 做 了 那 樣 一 個 夢   真 高 興 我 的 心 還 活 著   躺 在 長 又 長 的 沙 灘 上   幻 想 八 流 電 影 裡 的 豔 遇  將 我 圈 在 肚 子 上 的 肥 肉   努 力 往 我 丹 田 裡 吸   Everything's Gonna Be O.K   起 碼 英 語 我 還 會 一 點 兒 SO , SUMMER ---   SUMMER   熱 了 我 的 心

花 去 我 所 有 的 積 蓄   搞 不 定 工 作 也 SAYONALA   這 一 回 我 馬 子 哭 喪 的 臉   恐 怕 也 就 此 永 別  我 不 管  我 再 不 管   有 句 話 說   破 斧 要 沉 舟  我 看 見 龍 蝦 和 魚 , TAQILA , SUNRISE 牛 排 和 豬 排   打 扁 了 信 用 卡 在 對 我 微 笑 SO , SUMMER ---   SUMMER   哭 泣 的 信 用 卡  要 命 的 事 回 去 再 說   不 辜 負 來 世 界 走 一 回  要 不 然 死 在 一 個 沒 人 認 得 的 島 嶼   變 成 小 螃 蟹 腳 下 的 沙  我 不 管  我 再 不 管   這 裡 有 我 美 好 的 回 憶   因 為 做 了 一 個 有 顏 色 的 夢   所 以 我 從 此 變 得 這 麼 瘋 狂 SUMMER ---  SUMMER   哭 泣 的 信 用 卡   SUMMER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