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因緣際會在這兩年來代表公司去一些場合當講者
之前的行情從800-2000不等
大部分要準備差不多一個小時的講題
昨天算是破了紀錄
四十分鐘的講題
竟然發3000 $.$
我想我應該是沾了前後講者的光吧
因為昨天五個講題
只有我一個不是博士 @.@
此外,還提供上午、下午兩次的點心
跟中午豐盛的便當
主辦單位真是太有錢啦
 
所以以後大家如果有這類的機會
請主動爭取千萬別客氣
因為是可以賺不少外快的
雖然要講的前幾天為了準備簡報資料都會壓力很大
但是每次收到錢的時候
一切都不重要啦!
 
PS1:崧旭的同仁們,該請客的之前都有處理過,所以別再凹了
PS2:其他的朋友們,月底前小弟都很忙,如果月底前有幸約到我,我會考慮要不要請客 ^.^
PS3:建議大家等11月底,因為那個時候小弟要去連續兼差個幾次,到時再讓大家追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