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許多事
轉眼就到了年底
人生中的起伏轉折
也許拉長時間的尺度
看起來就是一條平坦的直線
但陷在其中的當下
卻總是有那種難以掙脫的無力感
 
面對從不停歇,接踵而至的挑戰
也只能盡速讓心情沉澱
調整好備戰的心情
戴上一派輕鬆的面具
重新整裝待發
加油!
 
 
擁抱陽光
 
歌手:張學友 
作詞:何啟弘 / 作曲:Kan

看我滿懷理想 往這世界裡面闖
站在風大的地方 讓它吹去一身風霜

管它人來人往 多麼地反覆無常
一天一點新希望 躲開憂慮到處飛翔

擁抱陽光 我的心和你一起奔放
沒人能擋在我的前方 路越難走我越堅強 OH . . . . . .

看看我不平凡的眼光
早已經不再恐懼悲傷 心中充滿無限夢想 OH . . . . . .

陽光灑在臉上 你的愛讓我茁壯
看一看我的模樣 除卻寂寞早就已經不一樣

留在我的身旁 陪著我編織幻想
享受作夢的獨狂 就算孤單那又何妨
 
再出發

歌手:任賢齊, 阿牛(陳慶祥)
| 作曲:周傳雄 填詞:周傳雄, 小蟲Johnny Chen | 編曲:倪方來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 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壤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風雨這呢大 為得將來馬得走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那無實力脈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