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也在場
且拼命趕論文初稿中
停電那一剎那
還好我用NB
只覺得萬幸阿
 

引述

系館停電記
 
 
 
二個星期內,系館跳電二次,真是太神奇的記錄。
 
上次跳電我還在系辦做桶盤手冊,跳電時候竟然沒有任何情緒性的字眼,因為還沒存檔這件事實在是太可怕了;震驚到我就只有很悠然地站起來,對謝小姐說「啊,跳電了ㄟ」然後就走出系辦,後來才想為什麼要走出來呢?大家全都跑出來了,像我們這種電腦寄生蟲,沒有電腦和網路就像殘廢一樣。後來我再回到系辦時,老師和職員都聚在這裡聊天吃餅乾,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偷偷覺得跳電這種事情還滿有趣的。
 
跳電的時候,最好不要接手機,因為一旦被傳喚了,就要在沒有電梯的狀況下,從六樓爬到二樓,再從二樓爬到六樓,偶而還會來個二三次。
 
 
今天跳電的時間則在近中午時分。昨天弄教育部的案子到二點太晚睡,早上又因為一個老師說他七點前要把檔案寄給我,我也很乖地七點起來收檔案,整個早上都處於精神萎靡的狀態,要修改A案的什麼東西都像是從另一個世界飄過來的聲音一樣。所以早上跳電的時候,我也只是看著word消失在螢幕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跳電的關係,老師心情特好,請我們吃火鍋(雖然我還沒有吃到冰淇淋就結束了),還指揮學弟載我們去國編館開會。所以跳電並不一定能看出一個人的修養,而是看那個人是不是很忙吧。
 
 
所以我想,小no只會在系館自動開關機的行為,其實只是為了要讓我習慣隨時跳電危機的一種練習而已,這麼用心良苦,果然是我的小no。我好像因為睡眠不足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希望明天福華的點心沒有泡芙,不然tea time要貼poster,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設計對白)
上面的人:「電力設備太過老舊,跟理學院再申請個幾百萬好了」
理學院:「又來跟我要錢,再多給你們幾個表格搞死你們」
結果到最後死掉的是大伯和我這種小弟和小弟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