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學同學
嚴云農
如果愛唱歌、聽歌的妳
應該對這個名字
有點印象吧
沒錯
 
孫燕姿 我要的幸福
陳曉東 風一樣的男子
羅志祥 戀愛達人
周傳雄 異世界
.....都是他寫的詞(A農不好意思,我只會唱這幾首)
 
剛剛逛了他的BLOG才發現
原來她還寫了不少歌(隨便算算應該快一百首了吧)
難怪他有錢買豪華房車(該借我開了吧)
難怪他有錢買豪宅(該借我住了吧)
 
雖然他在演藝圈混了蠻久
倒是沒聽說他交到名模(有交到,該借我........了吧)
 
想進一步了解他
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