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學在職專班中攻讀碩士學位,對於1997年大學剛畢業的我一直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轉瞬間10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卻正撰寫著論文的謝辭,那種不可思議的奇妙感覺,應該只有體驗過的人才知其中的甜美。
能夠順利畢業,最要感謝的莫過於恩師朱子豪教授,朱老師總能在學生鑽牛角尖或是迷途的時候,不管是利用淺顯的例子或是很玄的感應能力,給學生一盞明燈、一點希望,駑鈍的我也才能聚沙成塔、一點一滴的吸收老師的日月精華,有所成長。此外,也很感謝孫志鴻教授從我一進入地理所,一直在論文方向上提供精闢的指導與建議。另外亦要感謝清雲科技大學朱松偉教授,朱教授除是指導並協助我完成論文的推手外,更協助提供本研究中最重要的探針車資料,並在交通領域專業知識上提供很多指導。
攻讀碩士的兩年半來,我總是戲稱自己在“半工半讀”,在學校、公司蠟燭兩頭燒的狀況下,衷心感謝崧旭資訊王能超總經理,給了我很大的空間跟支持,我才能秉持著自由心證、自主管理的要求下,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假日的完成學業。當然在這過程中崧旭資訊所有可愛同事的協助、體諒與關心,更是點滴在心頭。
家人跟朋友更是這段過程中很重要的生活元素。爸爸、媽媽、張慧玲一家子、張峻豪一家子,我愛你們。方方,沒有長年來你的鼓勵與支持,不會有今天的張小志,謝謝你。世師、秋樺、智昌、映瑩、育禎、慶龍、翠華、旭誠、柏桓、逸祥,很高興在地理所認識大家,畢業之後雖然不能繼續當同學,希望可以繼續當一輩子的朋友。
最後,我要自己一個最大的掌聲:「張小志,你真的做到了。你真棒!」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